传奇游戏里面道士该怎么玩

时间:2021-04-14 15:46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其实在传奇这款游戏当中,倒是这个职业的各项属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均衡,当然之所以提到这个职业是均衡的,主要原因就在于无论是攻击防御还是法术伤害,相比于战士和法师而言都是处于中间位置,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很多玩家对于道士这个职业有些不太感冒。但是在这里我们也需要告诉大家,其实道士还是有很多比较有趣的技能。 

游戏中道士职业简介.png

首先我们也需要知道道士不仅技能全面,同时也可以召唤出宝宝,当然到了后期最多可以召唤出三个骷髅怪出来帮助我们作战,要知道有如此多的帮手来帮助我们取胜的概率,也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道士也是在游戏当中著名的辅助。尤其是在行会作战当中,在大乱斗的是时候,道士作为治疗师,他的作用也就愈加凸显。 

除此以外,在传奇游戏中,道士其实他们的玩法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比如说通过使用吸毒术就可以在战场上随意的按杀敌当然想要了解该项技能,在平时还需要不断的进行修炼,尤其是需要将该项技能的等级提到4级以上,这样其攻击力就会得到成倍提升。其实很多玩家只是在刚开始觉得道士这个职业并不是所想象的那么强悍,但是到了后期以后才会发现,其实道士的攻击力还是蛮厉害的,不仅可以成为主力打手,同时也能够成为优秀的辅助,当然还可以在战场上上治疗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