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沙城捐献带来什么效果?

时间:2021-05-27 16:23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沙城捐献是由玩家进行的公益捐献,将全部作为攻沙奖励,奖励给在攻沙战争中获得胜利的行会,玩家进行个人捐献还能获取沙捐称号,还可以获得强大属性的加成,这些都能给玩家带来实力的提升。

游戏中的沙城捐献.png

在新豪横龙渊这款传奇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土城安全区下方找到沙城捐献系统,点击也面就能找到沙城捐献的全面信息。公益捐献为个人进行人民币捐献,将全部作为攻沙奖励,3000MBR为10元,8888RMB捐献永久获得半月弯刀和全屏吸怪,人物减伤10%和刀刀切割1%,在捐献榜中可以找到1-5名的捐献玩家名称和捐献数量,排名第一的玩家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会越高,第一名属性加成真实伤害加成100%,人物爆率增加1500%,叠加打怪吸血增加10%,排行第五的玩家可以获得真实伤害加成10%,人物爆率增加100%,叠加打怪吸血2%。在系统中还能看到当天所有区沙城池总累积奖金。沙城奖励获胜的一方获得奖励总额的50%,扣除50%的管理费,如果攻沙到不到要求则降低发放,RMB点形式发放。第一次合区拿沙以后22点清理,清理以后捐献获得的属性还在,排行属性则删除,需要重新捐献。

完成沙城捐献的玩家还可以在土城左侧找到沙城捐献的专属地图,此地图是为进行沙捐的玩家特别推出,地图中的爆率为普通地图的2倍,还会不定时刷新的游戏中的终极BOSS,击杀后很大几率获取到高级装备,地图中难度较大,玩家可以进行组队前往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