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充值礼包奖励详情介绍

时间:2021-05-27 16:22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在游戏的玩家分为普通玩家和充值玩家,普通玩家在游戏发展过程中,只能通过自己的在地图中杀怪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势力,在没有任何的帮助下发育时间缓慢,相比充值玩家,在游戏中发育阶段较轻松,系统会给充值玩家给与一些特别的帮助,让玩家的发育更加快速便捷,玩家获得的这些奖励都会让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前期起步阶段困难较小。

游戏中回馈充值礼包奖励.png

玩家在盟重土城安全区左侧可以找到回馈充值机礼包NPC,点击人物就能看到回馈中的奖励,游戏中的充值只有RMB点,需要拿RMB点兑换其他币种,RMB为通用货币。只要玩家在游戏中充值不同的数额就能领取对应不同的就能各种充值回馈,人物角色直接达到5转,还能增加杀怪爆率,获得50000元宝奖励,领取VIP龙渊游戏称号,攻击倍数增加1.2倍,打怪爆率增加500%,真实伤害提升30%,打怪吸血增加20%,回收额外多赠送50%,获取时装秒杀圣器加宇宙本源超级,玩家自动领取自动捡物、自动提升等级到500,刀刀切割叠加怎加1%,龙渊斗笠、15强化卷轴,加速发育时间。

充值回馈是针对充值玩家所特别推出的福利,这些福利给玩家在游戏中的发育带来了更好的帮助,加快玩家成型发育成型,在地图中更容易获取到高级装备物品,对比普通玩家,充值玩家的起步阶段相对较高,发育的过程中都相对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