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分享法师打败道士技巧

时间:2021-05-29 10:06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法师和道士在传奇游戏中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很多人觉得法师是打不过道士的其实法师和道士对战法师要打赢道士只要讲究,一定的战法也是可以轻松查到目的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法师对战道士应该如何做。法师和道士对战,如何打败它。

清风火龙版本中狂暴之力BUFF的作用.png

法师如何对战道士?

法师和道士都是传奇这款游戏中的远程攻击职业。不同的是,法师的魔法伤害非常的高,本身非常的脆弱,但是道士它是可以召唤宝宝进行战斗的,而宝宝可以增强防御也可以增加伤害。所以很多人觉得道士对战法师道士的胜算更高。其实法师只要快速的升级,然后注意灵活走位,是可以快速的消耗道士的,最终达到赢得比赛的目的。所以法师遇到道士不要慌,加强自身才是最大的胜算利器。

法师怎样快速的升级?

法师要升级它的各个技能的伤害才能够快速提升。法师升级的方法有三个,一个就是多杀怪,多杀怪,能够让法师得到大量的经验,快速升级。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多参加战斗,这样也是有很多经验加成的。如果以上两个方法你觉得升级速度太慢,你还可以选择直接充值这个方法。直接充值能够让你瞬间获得大量经验,快速升级也是很厉害的。现在玩传奇法师的人还是非常多的,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人看好法师,就是因为它们看到了法师的强爆发力。所以不要小看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