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盾牌的合成方法介绍

时间:2022-03-15 09:54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每个传奇的游戏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装备和活动存在,这些装备和活动的存在离不开的就是我们发展和提升的关键,而一件高端的装备能够获取的就是更强力的属性和效果,今天就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盛宴盾牌的合成。 盾牌是我们在单职业迷失传奇中的一种比较不错的装备,而在这里我们介绍的盾牌正是很多玩家所没有获取的,今天介绍的这件盾牌叫做三格装备,想要获取该装备首先我们需要达到180级的等级,因为没有装备的玩家只能穿戴三格装备来进行装备的合成提升,而其中该装备的合成方式是这样的,需要在世界上货币兑换188万来进行合成,而随后消耗三种货币进行合成,合成终极盾牌只需要188rmb点就可以完成,所以想要在游戏中获取三格装备我们还需多加努力来完成实力的提升和增幅,这样才能在后期的游戏中感受一双肉装备的强力。


盾牌是我们早期进步和提升个人实力的一种手段,有了这种装备的存在,我们后期的升级和发育将会变得异常的简单,其中三格装备的合成和提升的方式也是如此,所以各位加油提升个人的实力吧。当我们的全身品质达到了10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合成的方式来进行终极盾牌的合成获取,所以各位想要快速变强还需自己多加努力进行材料和货币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