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阶装备有哪些特殊效果

时间:2022-05-05 10:04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青云傲视2装备是一件四十阶的装备,这件装备虽然不是顶级的装备,但是这件装备带给玩家的属性也是非常的强大的,玩家们对这件装备的兴趣也是有所增加的,我们来看看这件装备的属性和特殊效果吧。 青云傲视2中型龙鸣是一个头盔,它的主要字体龙鸣,看起来是跟金牛逼的,之前提条件就是玩家们要凑齐四十九重的三件套装才能装备,没有靴子这件装备是没有幸运加成的,加成还是非常的可观的,玩家们在佩戴这件装备的时候,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这件装备的属性非常的牛逼,玩家们要是没有了这些装备的话,那么基本上是不能去顶级地图里面的,除此之外玩家们佩戴青云龙鸣还是有点不错的爆率。


玩家们觉得穿戴上青云波装备之后,那么就可以轻松的打出7-8的伤害,还有攻击力增加百分之二十的效果,也就是说你攻击力增加百分之二十的话,都是可以打出攻击力有98暴击的伤害,这个还是相当的完美的,有了这件装备,基本上没什么攻击力天外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