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王阎试炼的介绍

时间:2022-03-30 19:31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王阁试炼是传奇中的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活动,它里面的怪兽也都比外面的强大,更何况还可以从外面双头巨魔身上挖掘出来新的衣服来!所以,对于很多玩家而言,王阁试炼是他们的一个比较大的优势。这个地图里面的刷新的怪兽,是需要自己在寻找怪兽的路线里面去,玩家们需要跑到地图里面,在小地图最左下角有一个跳过的门,在那个门左边的拐弯处,就可以直接打到精英怪兽了! 传奇的玩家们想要去王殿就需要在洞里面呆上一个下午,如果玩家们想要进入王殿的话,就一定要等待它的刷新了,自然,这就是王殿的经典之处了。


想要去王殿,需要下一个等待,因为人们都知道从这个地方进入是需要用随机卷的,如果正好不能在里面,那就只能等着晚上了。一般来说,怪兽的刷新有几个种类,分别是:守将、骷髅精灵、沃玛教主、火龙洞等等,这里面的守方是刷新规律都有,当守株待兔差不多,守将的时候,如果守将的刷新时间刚好,那么守将不会再刷新了。


传奇里面的守将和半兽勇士的刷新时间就是这样的规律,那么不妨可以多刷几次,然后多余的点守卫,看守卫什么时候放技能。不要看它放的火还是很多的,但是当守将的血很少的时候,就需要玩家自己在旁边放技能以免死亡,这是很难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