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之霆传奇中的散人福利地图介绍

时间:2021-07-15 13:59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在雷之霆传奇中散人福利地图是散人最好的一个打宝地图,在这个地图中,玩家能够出的东西是很多,在这个地图中只要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散人也是能够发育起来的,那么在这个地图中要如何进行打宝呢?接下来就和各位来说说散人福利地图的打宝情况。

雷霆大陆中给装备进行升级.PNG

在这个地图中打宝,对于玩家的等级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但是,想要在这个地图中有效率的打宝,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够做到的,在地图中,BOSS等级一般都是在一般是要等级在85以上,同时还对人物的攻击力有要求,需要攻击力在1500以上的玩家才行,在这个地图中为了方便打宝玩家,小怪是10分钟就会刷新一次,高级BOSS一个小时刷新,并且每4个小时还能够刷新出一个经验BOSS,打掉之后,玩家可以直接获取到20倍的经验加成,对于玩家升级是很有用的。

除了这些之外,在游戏中还会有特殊的,散人福利BOSS刷新,但是福利boss的刷新是没有规律,能够遇上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了,这个福利BOSS基本是必出高级材料以及积分的,但有一点不是很好,那就是福利BOSS的血量普遍是偏高的,没有一定伤害能力的话,是需要打很久才行,但不管多久都是需要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