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杀BOSS最好是组队击杀

时间:2021-08-17 10:32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在任何传奇游戏版本中都存在着大量的地图副本,在这些地图中都分散着大量的BOSS,这些BOSS产出的东西都是玩家们所需要的,各种材料、装备等等,如果我们想要变强的话肯定是要不断挑战各种BOSS的,所有玩家的变强之路都是从挑战BOSS开始,不过我们想要挑战BOSS的话还需要自身有一定的实力才行,即便是最弱的BOSS也需要我们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之后才能进行挑战的,如果我们的实力不足够挑战BOSS而强行去挑战的话会损失很多发育的时间。

16291675581405.png

在天剑沉默版本中我们想要在游戏中变更强的话,要么投入时间,要么就投入金钱,我们想要将这部分损失的时间补回来就得更加努力的刷怪,不充值的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慢慢玩,只不过是无法达到充值玩家那么快的提升速度罢了,充值并不会决定你实力提升的上限,只能影响你提升实力的速度,即便是一分钱都补充也是可以达到巅峰的,所有的玩法都可以免费参与,地图免费进,没有任何一只BOSS是需要充值才能挑战的。

挑战BOSS最好的方式就是组队进行挑战,特别是那些实力不高的玩家,我们在挑战BOSS的时候很容易遇到抢怪的玩家,而如果我们是组队刷BOSS的话就很少会被人抢怪,人数的差距是不能被实力的平衡的,只要我们的人数足够多,就是GM来了也不会一打好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