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封魔剑魂游戏体验

时间:2021-10-13 10:11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下载游戏封魔剑魂进去创建角色,因为这个传奇是单角色只有一个战士,进来设置二级密码会把你传送到新手大陆站在新手大陆上两分钟可以升级到81级,右边会有一个福利NPC假如群会给你一个内部码点击领取,礼包里面分别是斩魔令这个装备会有一个BUFF打怪的伤害增加百分之五、月之舞带上月之舞可以原地复活复活后血量有百分之二十复活CD一百二十秒、佩戴命运打怪提升百分之十的伤害、佩戴守护每秒恢复两千血量可以说前期打怪带上这四件装备完全不伤。

神魔大陆中的仙境地图.png

接下来我们进入右下角第一个副本新手野猪殿,在界面有下角有一个技能查看点击进去设置技能快捷键,按出快捷键技能圣兽降世可以召唤一只强大虚空里的圣兽协助你战斗,进去看见里面的野怪都被别人打完了,这里可以使用回城石进行回城,回城石在界面下方快捷药品处双击两次进行回城。

准备进入下一个副本沃玛殿,进入条件需要人物等级达到50级以上我们在之前进入游戏已经到达了81级可以直接进入,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叫沃玛勇士的怪物我们可以召唤出神兽帮我们一起打,打死后掉落了十个元宝和勇士证明还有一个普通鞋子和一个武器圣屠都比我们现在身上穿的要好可以直接换上去,可以看到勇士证明上的介绍在130级以下在游戏界面上方有一个综合服务兑换经验,总体来说玩法性蛮高的,对新手比较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