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游戏中的历练攻略有哪些

时间:2021-11-10 11:11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从传奇问世之后,众多传奇粉们一拥而入开启了疯狂的练级,不少人甚至几天几夜都不下线,让无数人为之瞠目。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太忙了,甚至连挂机的时候都没有,担心没有时间进行历练。因此,特意分享一些关于传奇游戏历练的攻略,希望能帮到那些没有时间的玩家。

通过加群礼包获得的福利.png

1、哪里可以进行历练

在传奇这款游戏当中,玩家要想顺利通关就必须历练。一些萌新小伙伴可能没有听说过历练,它在传奇游戏中是一种获得经验值的方式,但是需要消费玩家的灵符,具体的兑换比例为1个灵符可以兑付4个经验值,玩家只要有足够的灵符可以申请历练就可以了,具体的途径为:玩家要去到比奇安全区,找到NPC江湖侠客和他们对打开练。

2、怎么样对职业进行历练

了解了历练的途径和获取历练的方法,朋友们还要知道历练的技巧。在进入界面之后,玩家与江湖侠客对话时选择“我要历练”,然后系统就会提示玩家输入灵符兑换经验值,兑换完成后就可以了历练了。当历练的时间超过1个小时之后,玩家就可以到江湖侠客出兑换经验值了。

3、在历练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有一些朋友希望可以同步获得比较多的历练,如果某一次历练没有结束的话是不可以开启下一场历练的。此外,历练可以兑换的经验值也是不固定的,具体要看玩家的等级了,等级越高一次可以获得的历练值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