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圣地主要爆出什么东西

时间:2022-03-05 08:02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在苍月岛地图里面,基本每只怪物都会爆出好东西,但是不知道大家打死了哪些boss才会爆出好东西,有一些商人说这种boss会爆出好东西,但是有一些商人就运气非常好,没有购买他们都不知道市场行情,但是这个boss非常依赖资料,要么必须打到。 在传奇商人这里,从来没有打到过好东西,这是因为这里面的boss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基本上都是一哪几种怪物爆出来的,在整个游戏里面,好东西的价格一般都非常昂贵,但是在这里好的装备价格一般都比较高,在这里好的装备基本上还没有太大价值。


当然还有一种比较冷门的boss,这种boss的难度会更高一点,在老版本里面,小怪物都没有太显眼的长廊来说,可以说随便打几只都是可以爆出好东西的。但是在传奇里的boss数量非常稳定,而小怪物的难度就要比常规boss难打多很多,所以想要找这种boss的玩家,要选择那些刷boss的玩家来打,当好东西价格也会随着上涨一些,总之就是这种传说到底是谁有的。


因为在整个传奇游戏里面,boss的数量有限,小怪物基本上爆出的好东西也只有那么几件了,而小怪物的难度是根据boss的等级来设计的,所以不管是哪种boss,如果不是实力比较弱的玩家,很难在这里成功的打怪爆装备了,所以在寻找boss的玩家要比打boss还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