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对战士的提升说明

时间:2022-05-15 07:59来源:盛三和新服网

对于我们玩家来说早期的游戏中拥有勋章装备的战士玩家占所有,早期的玩家可能没有多少,因此就需要优先来积累这两件装备,而勋章则成为了我们提升自己的重要装备。那么在传奇中想要获取这件装备首先我们就要找到勋章装备合成系统。在该传奇中我们想要合成这件装备就需要勋章,在土城安全区的左侧我们可以找到装备合成npc,在这里可以选择三个勋章合成方式,分别为:祖玛勋章、赤月勋章、精品斗笠*3、勋章*3、至尊印章*3、勋章*3、每个勋章一共需要的材料以及最多可以提升的黄金都无法消耗,所以想要合成一件强力的四格装备,那么就需要我们有相同的材料来进行合成,1级勋章需要我们准备灵符3个怪物来进行合成,2级勋章需要我们准备灵符5个,3级勋章需要灵符10个,4级勋章需要50个。


所以想要获得更高等级的收益,各位也就需要在这里进行积累。 虽然说进行一级的提升没有复杂的游戏方式,但是随着游戏一级的提升我们慢慢的走向成长,在更高端的地图和激情的模式中只有极少数的玩家能够在这里合成成为顶级的装备,而在高端的地图打到的成就完全不是我们自己的作用。所以各位快去积累材料来升级自己的装备吧。